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婁峻碩新歌露骨 招認做春夢

婁峻碩配合MV劇情瘋狂跑步,在拍攝現場熱到狂流汗。(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婁峻碩拍攝新歌《STAY BYE(Prod. NxxxxxS》MV,這首歌的歌詞出現「床頭一直撞牆」、「一起洗澡越洗越疲勞」等露骨內容,他坦言靈感源於自己的春夢,就連女友焦凡凡都好奇女主角是誰。

婁峻碩提到:「其實全部都是出自於一場夢而來,由於畫面『衝擊』深刻,讓我有了靈感寫出了這首歌。」他大方承認夢境中的女主角就是焦凡凡,還笑說:「常常都在寫幸福的情歌,總要偶爾換一下不一樣的感覺。」

儘管這首歌的歌詞聽來露骨,不過MV的呈現卻很健康,導演安排了一台跑步機,要讓身穿銀色太空衣的婁峻碩瘋狂奔跑,他苦笑說:「當天真的熱到爆,我大概流了25年來最多一次的汗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