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毛孔保養你該知道的3件事》1. 微酵淨化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

在日本,自古以來人們使用米糠來清潔肌膚,其實是利用酵素的原理來達到清潔的效果。當年,ESS株式會社社長思考著除了米糠外,還有什麼是可以有效清潔肌膚,且能在洗臉過程中兼顧滑嫩及保養效果?歷經一番找尋與實驗,找到了有著「金色哈密瓜」稱號的木瓜,當中含Papain木瓜酶的植物酵素,除了具備高度洗淨力外,還能保有對肌膚的溫和性,於是在1985年推出第一瓶「Papawash木瓜酵素洗顏粉」,成為日本市場上木瓜酵素洗顏粉的始祖。

日本木瓜酵素洗顏粉始祖 熱銷逾1,200萬瓶

1985年,ESS推出日本第一瓶木瓜酵素洗顏粉,正式迎接洗顏粉新世代的來臨,能輕鬆洗掉一般洗臉時不容易洗去的淡妝和造成肌膚暗沉的髒汙,高度洗淨力卻能保有對肌膚的溫和性,打破當時消費者對於洗臉的常識。

Papawash木瓜酵素洗顏粉在日本上市後,始終保有高人氣,至今熱銷超過1,200萬瓶。為了滿足每一位顧客的需求,除了針對各種肌膚增加不同類型的洗顏粉產品,同時在木瓜酵素洗顏粉獲得使用者信賴後,ESS也陸續增加其它品項,朝向全方位美容道路前進。

源自久米島天然原料 專為台灣市場設計

5年前,當Papawash上市邁入30週年之際,ESS株式會社決定首次推出全球品牌、專為台灣市場設計的「Papafresh」,從成分、香味到包裝,皆是針對台灣人膚質及喜好所研發,並由台灣聯邦網通公司獨家販售。

Papafresh咕溜溜去角質凝膠,鎖定因老廢角質堆積而形成毛孔阻塞、粉刺問題,溫和天然果酸成分配合天然果膠,再結合凝膠成分以搓揉的方式帶出老廢角質,全身均可使用。100g/490元。

ESS前導活顏精華油,水性和油性兼具的水性保濕油,不黏膩的輕柔觸感,含膠原蛋白、玻尿酸、日本櫻花、蜂皇漿等成分,可作為加強保養前導使用,突破保養停滯期。50ml/1,890元。

Papafresh機能精華化妝水,含豐富天然維他命C及天然植物性的美白成分,特別針對台灣氣候型態,研發出質地清爽且帶有保濕的配方,是一款散發微微柑橘香、療癒性的高品質化妝水。150ml/1,180元。

Papafresh全方位焦點精華乳霜,結合保濕、亮白、修護等多效合一的全方位產品,重現澎潤亮彈肌。30g/1,680元。

沖繩久米島氣候宜人、陽光充沛、水質優良,是海洋深層水的取水地,有著健康之島的美名。ESS株式會社在久米島擁有自有專業農場,種植木瓜、蘆薈、月桃、薑等各種植物,完全不使用農藥,這裡也是「Papafresh微酵潔膚粉」美麗的來源。

秉持著日本職人精神,「Papafresh」系列產品全程在日本研發製造,原料皆來自於久米島自有農場種植的植物,標榜不使用農藥,從原料栽種到採收、精製、填充、出產,全部由日本原廠一條龍完成,亦不添加化學界面活性劑、色素、礦物油等合成物,只採用最純淨的天然原料製成。

淨化+溫和+

Papafresh潔顏粉蘊含天然木瓜酵素Papain,能分解蛋白質及老廢角質,不同於鳳梨及無花果的酵素,Papain僅作用在老廢的角質及髒汙,因此對肌膚十分溫和,且讓潔顏後的肌膚潤澤柔嫩。

Papafresh潔顏粉採用乾燥的粉狀劑型,代表百分百原料萃取、添加物最少,也是安定的產品型態。木瓜酵素洗顏作用原理是粉在乾燥狀態時,猶如睡眠狀態般,在酵素跟水混合的瞬間,而產生了活性,此時是最新鮮,且能發揮酵素特性最大功效的時機,用水輕輕搓揉就能快速形成綿密泡沫,每次使用時都是最新鮮的狀態,就連敏弱肌膚也可使用。

Papafresh微酵潔膚粉共有兩款選擇,「經典型」蘊含洋甘菊花、迷迭香葉萃取、米糠萃取等,帶有清新柑橘香氣;「透白型」添加透白成分配方,像是熊果素、桑白皮等,散發淡淡花香。

Papafresh微酵潔膚粉(經典型),60g/770元。

Papafresh微酵潔膚粉(透白型),60g/910元。

圖片提供/MANARA、OZIO、聯邦網通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