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瑞士人妻見聞錄〉轉角遇見真愛 媒人卻很不爽

2020/05/12 05:30

圖/桑德

文/喬思琳

美國有3.2億人口,瑞士有8.5百萬人口,在美國遇到一個瑞士人的機率不到3%,但是命運就是這麼奇妙,很多人會好奇為甚麼我會在美國認識瑞士老公?我想,我的美國好友老麥算是媒人吧!

老麥常在meetup舉辦活動,有一天他跟我說他請到戀愛教練來演講,我二話不說報名參加。這場活動是在一間酒吧的私人包廂舉行,由於當天很多報名的人沒有出席,著急的老麥跑出包廂拉人,當時這瑞士男就坐酒吧裡面參加另一個meetup的社交聚會,由於他之前參加過老麥的活動,所以心不甘情不願地被拉進去聽演講,小女子因為專注聆聽演講,根本就沒注意到他的出現。

演講結束後,他馬上衝出去喝一杯,我跟老麥則是留下來跟演講者聊天,之後我們走出包廂,站在吧檯旁的他和老麥寒暄,老麥禮貌地介紹我倆認識。第一眼看到他,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他的衣褲熨得超級完美,和一堆衣服皺巴巴的人 (包括我自己) 站在一起,他顯得格外搶眼。由於我之前曾去瑞士旅行過,很自然地跟他聊起有關瑞士的事情,等到我和老麥要離開酒吧的時候,他問我有沒有用WhatsApp,於是我們互相交換彼此的聯絡方式。

這件事情讓老麥看不順眼,因為當初他認識瑞士男時,有問他的電話號碼,但他很賤地跟老麥說:「我的電話號碼是瑞士號碼。」明顯讓老麥碰軟釘子,但現在這瑞士男竟然主動給我他的號碼。因為這樣,老麥意外地成為了我們兩個人的媒人,雖然當時這件事讓他整個人超級不爽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