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人物專訪】PER6IX各擁偶像 偷攀關係彭于晏

李紫嫣(左起)、馬瑋伶、申力安、王加瑄、彭名慧、林采婕,脫穎而出組團拚唱跳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天后「Jolin」蔡依林影響不少喜歡唱跳的女孩,PER6IX馬瑋伶和王加瑄都把她視為超級偶像,馬瑋伶還成了Jolin景美女中學妹,她得意說:「一切都是緣分!」王加瑄則是佩服Jolin:「她想學什麼都目標明確,努力投入。」

隊長彭名慧最欣賞彭于晏,談到:「他很帥,我看過很多報導都說他為不同的戲用功學技能,學騎車、學拳擊,埋頭苦幹,不只看外表,還要有能力。」她笑說:「最重要的是,他和我同姓。」

林采婕最喜歡南韓女團TWICE ,她說:「這是我第一個接觸的女團,尤其喜歡團員娜璉,她有兔寶寶牙,我有虎牙,喜歡她笑起來的感覺,他們每首MV舞蹈我都有學起來。」至於申力安,她最喜歡亞莉安娜和BLACKPINK的Jennie,覺得她們的表演都自然有感染力,她說:「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寫歌,試著做詞曲。」

PER6IX期盼疫情早日結束,想辦簽唱會秀歌舞,林采婕說:「我曾去過畢書盡見面會,和他握手超香!」馬瑋伶則陪媽媽去參加過張芸京簽唱會,還拿萬聖節糖果請她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