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美秀歌仔戲首開金嗓 錄唱處女秀糗忘詞

林美秀(左)和許富凱在《孟婆客棧》飾演母子,對手戲火花四射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美秀為民視《孟婆客棧》獻出歌仔戲處女秀,除了不同的戲劇演出,還要開嗓唱10多首戲曲,讓她不好意思笑說:「錄音當天發現音樂經過樂團伴奏後,完全不一樣,感動到起雞皮疙瘩,也忘記歌曲怎麼唱,超糗的!」還好她後來樂在其中,除了對自己的造型讚不絕口之外,也直呼:「《孟婆》很像歌舞劇,演到一半就馬上唱起來。」

林美秀在劇中飾演許富凱的媽媽,「母子倆」超有默契,許富凱說兩人本就是臉書好友,常隔空交流,拍攝前,林美秀也給他許多鼓勵,加強他的自信心。

許富凱苦笑自己為戲壓力大到瘦了5公斤,自嘲是「過關打妖怪」,因為角色很多才多藝,琴、棋、書、畫樣樣通,「連古箏也學會了,每天都像在準備藝能大賞一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