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茄子蛋改編《我的未來不是夢》 MV致敬醫護滿滿洋蔥

茄子蛋為飲料代言,拍廣告有很多感動回憶。(黑松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茄子蛋受邀代言國內知名沙士飲料,除了改編翻唱已故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《我的未來不是夢》,並為品牌拍攝70週年紀念MV,因疫情影響,昨改以線上直播方式獻唱並首播MV,希望向辛苦的防疫勇士們致敬。

當時由張雨生演唱的沙士主題曲《我的未來不是夢》,已經傳唱多年,這次茄子蛋賦予歌曲新生命,吉他手阿任表示:「這首歌曲時代意義非凡,許多人都受到這首歌啟發、鼓舞,我們是抱著致敬的心情進行創作,希望在這段時間帶給大家力量。」主唱阿斌則說:「這首歌堪稱是神曲,聽到要改編真的是壓力大到失眠。」MV中一個片段是2003年SARS期間醫護的努力,充滿洋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