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金銀姬推理金銀淑浪漫 編劇天后是閨密不搶飯碗

金銀姬和導演老公可謂一文一武,老公常虧她不擅寫浪漫劇。(Netflix提供)

記者賀靜賢/專訪

金銀姬代表作包括《信號》、《白色追緝令(Sign)》,這兩年她嘗試寫歷史劇,在強力團隊支持下成為氣勢磅礡的《屍戰朝鮮》,功力和運氣都極佳。南韓3大女性編劇,48歲金銀姬、47歲金銀淑和44歲朴智恩,筆下出過許多風靡國際的韓流經典作,有編劇界3大天后美譽。

金銀淑筆下作品皆是人氣韓劇,她與金銀姬也是好友。

金銀姬的老公是電影導演張恆俊,夫妻一文一武,導演老公常在節目爆編劇老婆的料,笑說老婆不會寫浪漫愛情劇,所以能跟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鬼怪》的金銀淑成為閨密,虧說「兩人的寫作風格太不同,所以不會搶生意」。他還形容如果老婆和金銀淑看到一樣的美景,老婆會想到「若有人死在這裡,不知道會怎麼樣」,金銀淑就會想「啊,如果能在這裡有個浪漫告白,還搭配著歌曲,該有多好!」

朴智恩的最新作品《愛的迫降》非常轟動。

朴智恩的作品台灣觀眾更是耳熟能詳,其中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和《愛的迫降》,都是當年度的最熱韓劇。《愛的迫降》描述一場跨越南北韓的愛情故事,不僅愛情動人,各環節和角色均相當出色,也顯見編劇的溫暖和驚人洞察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