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亮白主流 維他命C》維他命E協同抗老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

人從出生一開始就進入無法逆轉的老化歷程,鎖定女性在意的暗沉及皺紋所造成的外表顯老、肌膚視覺超齡等困擾,理膚寶水推出「C10肌光活膚精華」,以添加貼近肌膚皮表健康弱酸值、濃度高達10%的「PH5.5純維他命C」,協同水楊酸、玻尿酸、神經胜肽與理膚寶水溫泉水共同對抗肌膚老化。

理膚寶水C10肌光活膚精華,30ml/1,680元。

品牌將經典不敗的有效成分「維它命C」獨家升級為符合皮膚生理、敏感肌適用的「PH5.5純維它命C」,此為天然的原型維他命C,具備高穩定性及耐受力,不易造成肌膚屏障的受損,為人體肌膚可吸收利用的最佳劑型,不僅能明亮均勻膚色、抗氧化功效亦佳,可有效刺激肌膚膠原蛋白生成,達到撫平皺紋效果,一上市即拿下歐洲銷售NO.1維他命C精華液的佳績。

DARPHIN推出「維他命C&E精露膠囊」,以亮白最有感的維他命C加上能高效抗氧的維他命E,與親膚滋養的複方植物油完美融合,將兩種親脂性維他命原的修護力量,完整鮮存於膠囊中,幫助改善色素沉澱以及光老化造成的肌膚損傷,而特製膠囊是由純天然紅藻所製成,百分之百不含動物成分。

DARPHIN維他命C&E精露膠囊,60顆/4,250元。

圖片提供/

ALBION、DHC、DARPHIN、FORTE、DR.WU、Kiehl’s、Rodial、蘭芝、理膚寶水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