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.空調早販專刊】恆溫除濕空調

R32新世代環保冷媒,不會破壞臭氧層,溫室效應係數減低75%以及提升10%能效。(達志)

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

大金Hybrid Cooling系列空調,涵蓋橫綱S、大關U系列。

全民防疫大作戰,從戶外延伸到居家,各式掛上「抗菌」字眼的家電,近期銷售大幅成長,其中最推薦的是除濕機。細菌、病毒喜歡潮濕環境,加上接下來又是換季過敏高峰時節,維持居家乾爽,相當於幫家中穿上了一層防護衣。各空調大廠也針對台灣氣候濕熱的特性,在抑菌、除濕能力做了很大的提升。

大金Hybrid Cooling系列空調,主打溫濕雙控。

大金 除濕力提升但省電

三菱重工ZSXT系列,冷房能力提升20%。

大金為台開發的「Hybrid Cooling」恆溫控濕技術,溫濕雙控,優點是降低濕度卻不會過冷,保持舒適溫度、除濕力提升,但省電。

一般變頻空調一旦室溫達到設定溫度,就會轉為部分負載模式,意指降低運轉效能,同時會影響除濕功效;若是透過調降溫度來增進除濕,溫度低1度,耗電增加6%,浪費電又過冷,大金的溫濕雙控改善了這個問題。

大金Hybrid Cooling系列,涵蓋橫綱S、大關U,二系列除濕力皆比一般機種提升了75%,卻沒比較耗電。

R32環保冷媒崛起 新機主流

此外,大金自2012年推出全球首款R32冷媒家用空調,號稱新世代環保冷媒,與R410A冷媒相比,不會破壞臭氧層,溫室效應係數減低75%以及提升10%能效,日本2018年全面推動。大金5年前引進R32空調來台,如今很多品牌跟進,今年無論日系、國產品牌旗艦機,幾乎用上R32冷媒,躍為主流。

三菱重工 運轉超靜音

三菱重工ZSXT系列,室外機特有的鋸齒狀風扇與多項節能設計,能效提高超過10%,冷房能力值更提升近20%;ZSXT系列,主打19分貝超靜音設計;ZSXT系列,送風距離最長20公尺,專攻台灣常見的「客廳、餐廳合一」的長型室內格局。

圖片提供/大金、三菱重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