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防疫少出門 面膜保養一步到位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

保養肌膚有許多方式,其中「敷面膜」更是台灣人最愛的方式之一,成分濃縮、使用簡便、效果立即的面膜,始終是名列前茅的熱銷品項,尤其在平價的開架通路中,面膜的購買率更是不斷上升。通路業者也發現到,近期眼周、法令紋是愛美女性們非常在意的部位,因此針對這些部位推出的特殊膜類,也十分受到消費者喜愛。

面對開架通路上種類眾多、琳瑯滿目的保養品項,不妨參考大家愛用的產品,在此奉上屈臣氏、康是美、松本清、日藥本舖、Tomod’s的保養品熱賣TOP10清單,不論是要趁著假日拯救膚況或是待在家中追劇,美美度過就靠它們!

‧石澤研究所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

添加日本國產大米萃取成分,富含大量美容液的厚實片狀面膜能緊密貼合肌膚,滋潤調整肌理,締造毛孔隱形的「毛穴撫子」美肌,是各大藥妝店的熱賣款面膜。

石澤研究所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。10入,售價250元。(松本清、Tomod’s、日藥本舖熱賣)

‧森田藥粧玻尿酸複合精華修護面膜

全新第三代超保濕配方,使用日本進口玻尿酸及白金微粒含高純度大分子玻尿酸、小分子玻尿酸、Q10、白金微粒、多元胜肽、11種胺基酸等複合保濕修護成份,搭配日本高浸透型柔羽絲面膜布,長效持續集中修護調理肌膚。

森田藥粧玻尿酸複合精華修護面膜。5入,售價299元。(Tomod’s熱賣)

‧NARUKO茶樹神奇痘痘黑面膜

以祛油抗痘為訴求,獨特活性炭面膜布,材質採用超微粒炭黑分子製成,利用本身特殊多重微孔結構,能吸附油脂、髒汙,搭配具調理油脂分泌的鋸棕櫚、毛孔緊緻因子,有助抑制油脂過度分泌。

NARUKO茶樹神奇痘痘黑面膜。8入,售價299元。(屈臣氏熱賣)

‧St.Clare聖克萊爾玻尿酸100%保濕面膜

高效保濕長效鎖水,含神經醯胺、三重玻尿酸等成分,乾燥肌即刻水潤救援,全天候持續滋潤保護。

St.Clare聖克萊爾玻尿酸100%保濕面膜。5入,售價299元。(Tomod’s熱賣)

‧AC-CB凡爾賽玫瑰深層黃金若潤面膜

標榜爆量美容液、高浸透效果,被櫻花妹們譽為「史上最強急救面膜」。

AC-CB凡爾賽玫瑰深層黃金若潤面膜。單枚入,售價148元。(松本清熱賣)

‧LuLuLun×松本清限定版

此商品為松本清獨家限定販售系列,是日本松本清海外觀光客10大必買面膜之一,高保水度且平易的價格,深獲消費者喜愛。

LuLuLun×松本清限定版。8枚入,售價150元。(松本清熱賣)

圖片提供/111SKIN、ORBIS、AHC、Kiehl’s、Tomod’s、THE BODY SHOP、屈臣氏、康是美、日藥本舖、松本清、黛珂、歐舒丹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