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真排隊待心臟移植 吳宗憲電聯辛龍打氣

吳宗憲(右)透露辛龍的狀態非常不好,喊話「永遠不會絕望」。
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劉真上月在手術過程中心臟停止跳動,先後靠葉克膜及心室輔助器續命至今,她的丈夫辛龍上週首度對外發聲,透露劉真正處於關鍵期,希望外界幫忙集氣。辛龍的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昨受訪透露,「現在就是排隊等待心臟移植配對,沒有特權,等待奇蹟。」而辛龍照顧病妻多日,外界擔心他心理壓力過大,吳宗憲也心疼「辛龍目前的心情與狀況非常不好」,只能每日與他通話,替他打氣。

先前傳出劉真因加裝心室輔助器引發副作用,吳宗憲代為表示:「小細節部分,可能有些身體不適,沒他們同意不方便講。」並強調未來若有任何變化,一定會對外公開。他也提到國內每年約有3百具大體捐贈,而等待換心的患者約1百多名,喊話一定有機會,「我們永遠不會絕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