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孟姿懷孕半夜點菜 體貼許孟哲免跑腿

趙孟姿懷胎4月胖不到2公斤,被醫生稱讚是「適合懷孕的體質」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趙孟姿去年底與許孟哲登記結婚,日前開心宣布懷上女寶寶,她昨帶著4月身孕赴衛視錄影,透露目前胖不到2公斤,且完全沒有孕吐、頭暈等症狀。趙孟姿與許孟哲都自認神經大條,對於升格當爸媽毫不擔心,倒是許媽媽很緊張,趙孟姿笑說:「婆婆一直叫我不要動、躺著、睡覺,很疼我,像好姊妹一樣。」

許孟哲自認神經大條,升格當爸毫不擔心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趙孟姿透露去年11月底發現懷孕,當下有嚇到,「都已經在規劃婚禮,結果計畫全被打亂,而且年底還有車展工作。」她最後仍敬業地踩高跟鞋上工,接著才開始專心安胎,在家休養3個月。趙孟姿孕後胃口變好,偶爾還會在半夜「點菜」,但她不會要求許孟哲跑腿,而是仰賴外送平台,「我覺得有外送平台很幸福,幸福的是爸爸,因為不用出去採購。」

另外,許孟哲前女友愛雅(原名張艾亞)昨恰巧也在衛視錄影,被問到舊愛喜訊,她先是隔空恭喜,再苦笑道:「趕快幫我徵友,我也要趕進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