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瑶下跪道歉逾10次 痛爆童年罰跪經驗多

鍾瑶(左)在劇中為拯救公司商譽,向對手下跪道歉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鍾瑶在台視、三立《跟鯊魚接吻》是霸氣女主管,但這週卻上演她為了公司商譽,不惜向競爭對手下跪道歉的戲碼。

談到這場下跪戲,鍾瑶為了不同的鏡頭,拍攝超過10次,跪到膝蓋瘀青紅腫,讓她無奈嘆道:「早知道學還珠格格一樣,膝蓋綁『跪的容易』!」談到罰跪經驗,她頗有經驗,因她爺爺是軍人,爸爸對小孩的教育也傳承自爺爺,採軍事管理,只要她犯錯,就會被罰跪在爺爺照片前。

鍾瑶回憶小時候家中規矩很嚴謹,像是吃飯掉筷子、晚上10點後吵鬧不睡覺,或是欺負妹妹等,都要被罰跪,她笑說:「現在的小孩應該很難想像這樣的管教方式,我也是長大後才猛然覺得這是一種虐待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