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崔佩儀怒賞巴掌 鍾瑶甜讚專業打手

崔佩儀(右)暌違16年復出,和鍾瑶合作母女,同台飆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崔佩儀過去是「花系列」女主角,暌違16年後再重回演員身分,這回在三立、台視《跟鯊魚接吻》飾演鍾瑶重男輕女的媽媽,沒想到兩人第一場戲,竟是崔佩儀暴怒呼鍾瑶巴掌的戲,因為鏡位拍攝不同,打了6次之多,鍾瑶嘴甜讚美她是「專業打手」,真打也不會臉紅,顯見崔佩儀掌風威力不減。

崔佩儀也回憶以前在花系列常被打巴掌,「有次被打到床上,耳環還掉下來,我媽看到後,知道是打真的,還說『女兒賺這種辛苦錢,我以後不要亂花』。」

崔佩儀在劇中重男輕女,是「兒子寶」,私下她也很疼愛16歲獨子貝克宇,苦笑:「我承認我是兒子寶,我樂在其中!」貝克宇昨也在場爆料從小就被媽媽打巴掌,「次數應該數不出來」,讓一旁崔佩儀自省是「直升機媽媽」,她說:「他小時候上課如果忘了帶東西,我馬上跑回家拿,一直到他國中,我去上親子關係課,才懂著放手。」

崔佩儀指出自己有回碎念貝克宇不努力,因為大家都知道他要去考伯克利音樂學院,沒考上怎麼辦,沒想到他回嗆:「妳是不是輸不起,是不是怕丟臉?」崔佩儀後來想了幾秒,坦白回「好像是」,還大嘆:「當媽媽真難!」

而貝克宇過2年要去美國讀書,崔佩儀被問到會不會也跟去伴讀,她一開始先稱「打算讓他獨立生活」,讓貝克宇猛點頭:「對,不用陪。」母子檔直率反應讓一旁的鍾瑶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