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妖怪人間瘧鬼疫情失控 連俞涵遭強制隔離

連俞涵在《妖怪人間》中飾演醫生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連俞涵在公視奇幻類型戲劇《妖怪人間》中扮演人類與妖怪間溝通的橋樑,她身為主演群唯一女性,在片場被戲封為「地表最正妖怪醫生」。劇中有「肆虐的傳染病-瘧鬼來襲」橋段,連俞涵、石知田與感染者被強制隔離,眾人夾雜在「救與不救」兩難之間抉擇的心境,劇情巧合如「武漢肺炎」疫情失控情況,讓人怵目驚心。

雖然在戲裡,連俞涵扮演人類與妖怪間的溝通橋樑,但在戲外連俞涵自曝朋友對她的評價是「鮮少對人感興趣」。不過演出《妖怪人間》後,連俞涵有所轉變,體悟到「要學會表達自己心意」,主動寫信給欣賞已久的某位日本藝術家,原本只是單純地對藝術家表達肯定,但竟意外地收到藝術家的回信,連俞涵朋友得知後驚訝的對她說:「你太難得了!居然對人類互動產生興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