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火辣跨年 掛心生病毛孩子

王心凌台中參加跨年晚會,率領舞者嗨唱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在台中參加跨年晚會,不忘與工作人員相約休息站開香檳倒數,她心繫生病的愛犬布魯托,「心情其實有點複雜,很開心陪大家跨年,但又很掛心我的狗兒子布魯托。」其實已有好幾天沒睡好覺。

她前晚開場身穿紫色長外套,演唱情歌《月光》、《大眠》,接著外套一脫換成火辣短裙,帶來《睫毛彎彎》、《心電心》、《Baby Boy》等嗨歌,最後更加碼兒童界神曲《Baby Shark》,還有鯊魚人偶登台,炒熱全場氣氛。

王心凌最新「CYNDILOVES2SING愛。心凌巡迴演唱會」已起跑,她談及新年願望說:「希望跟大家能一起珍惜身邊的人事物,努力工作,過自己想要的生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