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美雲突破紅吱吱 揪殷正洋新年高歌

唐美雲(右)與殷正洋參加「臺灣的聲音・新年音樂會」演出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唐美雲及「三金歌王」殷正洋受邀參加「臺灣的聲音・新年音樂會」演出,唐美雲將經典故事《梁山伯與祝英台》改編為8分鐘的歌仔戲組曲,搭配灣聲樂團的管弦樂隊,呈現中西合璧色彩。唐美雲身穿大紅色長禮服登場,胸前的V字設計展現女人味,她笑稱穿衣風格算「突破人生」,還向觀眾喊話:「我都突破自己了,也期許大家2020有機會突破人生新境界,特別用大紅色來迎接新年。」

殷正洋也說,從沒看過唐美雲穿這樣的禮服盛裝現身,「傳統古典戲曲又加上現代禮服的設計感,就像今天音樂會創新與傳統再加上交響樂的大結合」。殷正洋在音樂會中融合流行歌曲和氣勢澎湃的交響樂,唱出台灣經典歌的演化歷程,「透過交響樂的合作帶給大家,有加倍相乘的效果,讓大家驚豔一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