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名人】郭雪芙Coach控 賞貨訂3件

Coach Kat包款,以黃銅馬車扣環為標誌。(記者林欣若攝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美國精品品牌Coach推出2020早春系列,這一季Coach回歸經典,將品牌1950年代首度出現的Horse and Carriage馬車圖案重新演繹,點綴服裝、包款和鞋履,搭配趣味圖案、Varsity學院風條紋、70年代復古剪裁、異材質拼接以及拼色處理,營造出復古又摩登、滿滿的美式風格。

福原愛一改甜美形象,穿上Coach展現俏皮。

男星許光漢身穿皮革騎士夾克搭配圓領針織衫,針織衫混搭Horse and Carriage印花及Varsity學院風條紋,洋溢著美式大男孩的陽光氣息,他說自己大學時也經常這樣打扮,回憶起第一次購買Coach,是他20歲時為了挑選媽媽的禮物,他很喜歡Coach這一季的復古美式風格,已經看中一頂毛帽,要送給自己當耶誕禮物。

許光漢很喜歡Coach的復古美式風格。

郭雪芙身穿紅色洋裝,前襟處抓摺及圓弧寬袖設計,更突顯修長腰線身型,搭配千鳥格紋粗花呢夾克,展現優雅復古風格,她很滿意自己身上的Kat包款,拼色設計讓她直呼:「超級可愛!」從服裝到包款,她買過不少Coach的產品,其中最喜歡Coach的翻皮羊毛(Shearling)外套,2020早春系列,也已下訂了三件外套。

郭雪芙是Coach粉絲,參加活動又下訂三件外套。(圖文:記者潘少棠)

一向走優雅可愛路線的福原愛,難得嘗試Coach的美式帥氣風格,她身穿Horse and Carriage馬車圖案印花襯衫洋裝,搭配明黃色皮衣及黑色厚底靴,一改過去甜美形象,展現時髦俏皮的不同樣貌,她說自己很滿意、老公江宏傑也說好看。

早春洋裝以馬車圖案搭配轉扣,呈現復古感。(記者林欣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