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Xmas香氛禮》舒眠舒心 分享歡樂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

有別於市場上的耶誕倒數月曆,法國有機保養品牌Melvita蜜葳特推出源自南美洲耶誕過節必備的皮納塔(Piñata),帶來獨特的耶誕話題。流行數百年的皮納塔,有兩種玩法,一是用細繩綁在天花板上,所有人輪流矇眼,手持棍棒,設法將皮納塔打下;另一種為拉繩式,其中僅有一條繩子可以令皮納塔打開,裡頭的糖果禮物便會落下,彼此分享糖果禮物,象徵趕走惡運後所獲得的豐碩獎勵與好運氣。

今年,Melvita將皮納塔化作鑲有亮麗金球的耶誕樹,內含7款迷你人氣有機保養禮;同時引進法國原裝來台的耶誕禮盒,以意象式手繪水彩風格呈現,像是繽紛彩球、白淨雪花及翠綠杉木等元素,增添繽紛節慶歡樂氛圍。

Melvita聖誕寶盒皮納塔,含:摩洛哥堅果油滾珠筆10ml+堅果緊緻美容液28ml+摩洛哥堅果濃萃緊緻乳10ml+王者玫瑰凝水沐浴露30ml+粉紅胡椒美體油15ml+蓼藍頭皮舒活護色洗髮精30ml+蓼藍頭皮舒活護色潤髮乳30ml+2019 Melvita聖誕寶盒皮納塔。1,380元。

另,亞洲年銷10萬支人氣堅果油滾珠筆也以新裝上市,帶有花果香調的「堅果玫瑰果油滾珠筆」以及迷你版「摩洛哥堅果油滾珠筆」,以小巧好攜帶的設計,方便隨時使用;因應現代人紓壓需求,Melvita新推出「薰衣草舒壓好眠」系列,結合薰衣草精油、芝麻油及山金車萃取的天然舒眠植萃複方,宜人放鬆的香氣,讓人睡得更香甜。

Melvita堅果玫瑰果油滾珠筆,配方升級,冷壓初榨摩洛哥堅果油,結合玫瑰果油及沙棘果油,自然清新的花果香氣能精準鎖定臉部容易出現的老化紋路。10ml/680元。

Melvita舒壓柔適香氛組,含:薰衣草舒壓好眠按摩油100ml+薰衣草舒壓好眠身體去角質240g+Melvita舒壓好眠眼罩。2,580元。

圖片提供/DARPHIN、AVEDA、10/ 10、10/ 10HOPE、Melvita、Aesop、盧亞、嬌蘭、東方美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