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獻愛重障兒 Selina捐百萬助浪浪

田馥甄擔任愛心大使,並捐款幫助重障孩童照護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氣雖冷,但田馥甄、Selina溫暖獻愛!田馥甄拋磚引玉捐出120萬幫助重障孩童,Selina則捐100萬幫助流浪動物。

Selina關心流浪動物,捐款幫助浪浪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田馥甄昨出席瑪利亞基金會公益活動,認領10個小銅屋幫忙建造極重多障服務大樓。另「徐園長護生園」在臉書公布:「非常感謝Selina捐款100萬元。」昨Selina談到,知道徐園長為了狗而「浪子回頭」的故事很感動,「也許某天緣分到了,我會帶一隻毛小孩回家。」

12年前田馥甄曾演出《鬥牛,要不要》,高以翔也在同劇演出,談到高以翔驟逝,她充滿不捨,並誇讚:「他是個很有家教,個性很好的男生。」

歌迷最關心田馥甄新專輯進度,她透露:「已經完成5成以上了。」也確定不接任何跨年演出,她說:「我出道也18快20年了,今年決定留給自己專屬的跨年夜,和大家一樣看煙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