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書宇脫掉雙影后 張艾嘉送白瓷觀音逼哭李心潔

張艾嘉(左起)、李心潔、導演林書宇昨一同出席《夕霧花園》記者會,李心潔開心收下張艾嘉送的白瓷觀音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夕霧花園》找來張艾嘉和李心潔師徒檔挑戰詮釋同角色的不同年齡,更雙雙為戲獻出大尺度演出。李心潔自爆為此打給張艾嘉詢問意見,結果得到「該露什麼就露什麼!」的回答,張艾嘉笑說:「她的前面我的後面都奉獻給導演林書宇了!」還虧林書宇都只保護李心潔,讓自己露背到股溝,還好腰上肥肉沒那麼多!

張艾嘉(左起)和李心潔、導演林書宇大聊《夕霧花園》拍戲趣事,3人笑開懷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張艾嘉也透露,會願意演出跟李心潔有很大的關係,更說比起師徒,「我們關係非常不一樣,不只是熟,心潔就像我女兒一樣」。李心潔曾送給張艾嘉一尊聖母像,她昨特別準備神秘禮物,原來是一尊白瓷觀音像,讓李心潔驚喜落淚:「我找白色的觀音很多年了,結果是張姊送給我,以後我如果碰到低潮,就要看著這個觀音得到力量。」

被問到對於今年金馬獎的看法,身為前任主席的張艾嘉表示:「金馬獎就是金馬獎,金馬獎永遠都是金馬獎,曾經經歷過風風雨雨、高潮低潮,什麼都經過過,但永遠都是華人心目中的金馬獎。」至於會想再挑戰當主席嗎?她也笑說「我年紀太大了,讓給年輕人吧!」《夕霧花園》2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