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晶脫內褲熱舞 挑戰台式西班牙曲風

謝金晶(右)穿著火辣服裝挑戰舞曲。
(豪記唱片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謝金晶推出台語專輯《鬥牛舞》,同名新歌MV挑戰舞蹈,拍攝6小時跳了50多遍,她身穿紅色舞衣,由於過程中內褲頻頻露出穿幫,最後她乾脆捨棄內褲,結束後她害羞地說:「雖然舞衣貼身安全無慮,但心中仍忐忑不安!」

謝金晶兩年前曾參加《舞力全開》,最高名次為第3名,明年2月要再次參賽,她認為跳舞有致命的吸引力,一跳就無法停止,先前她因練舞過猛,不慎讓骨盆挫傷及腳指甲外翻,坦言現在跳舞骨盆仍會隱隱作痛,不過她為了挑戰自己仍會繼續跳下去,並說:「愈是罩門就更要面對,現在都已克服了,這也是種成就感,希望大家能有驚喜!」

謝金晶首次挑戰舞曲專輯,結合多種舞風,並嘗試全新台語式的西班牙曲風,笑說唱到舌頭差點打結,但她很感謝公司的安排,讓歌迷能邊聽她的歌邊熱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