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怡沒哭老公哭 不願帥兒出道挺做幕後

鄭怡(右)笑稱在台上見到兒子沒有哭是因為太亢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鄭怡結束出道40年來首場大型演唱會,前晚舉辦慶功宴,演出時1年未見的兒子Randy驚喜登台,鄭怡卻只有尖叫未掉淚,反而是老公衝到後台大哭,鄭怡透露自己其實很愛哭,但在台上心情太亢奮,笑說:「開心為什麼要哭呢?要笑啊要尖叫啊!」

Randy遺傳到媽媽的音樂天賦,但鄭怡不希望他當歌手,認為競爭太激烈且會失去自由,不過她很支持兒子朝幕後發展,被問到是否擔心提早當阿嬤?鄭怡表示她管不了年輕人,但絕不會幫忙帶小孩,因為她想過快樂的人生。鄭怡為了此次演出進行3個月的「輕斷食減肥」,成功甩掉5公斤,演唱會結束後最想好好大吃一頓,並陪難得回台的兒子到處逛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