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威士忌冰與火 冰原狼vs.火龍

JOHNNIE WALKER ×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火龍瓶身全貌,此酒款瓶身設計是以坦格利安家族家徽的「火龍」為靈感,單支990元。(圖片提供:JOHNNIE WALKER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又出新招!今年攜手HBO史詩級影集「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」,聯名推出「A SONG OF ICE冰之歌」以及「A SONG OF FIRE火之歌」兩支全球限量酒款,靈感來自權力遊戲中兩大家族家徽:史塔克的冰原狼與坦格利安的火龍,透過JOHNNIE WALKER別具匠心的調和式威士忌工藝,詮釋兩大家族對立的風味與口感,包裝也足具創意,如果你是威士忌迷,也是權力遊戲的忠實影迷,那麼這款酒值得收藏,且價格合理,單瓶分別為990元。

JOHNNIE WALKER ×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冰原狼瓶身全貌。此酒款靈感源自劇中史塔克家族家徽的「冰原狼」,瓶面設計獨特,輕觸可感到粗糙的皮毛感,單支990元。(圖片提供:JOHNNIE WALKER)

「A SONG OF ICE冰之歌」是帶有北國凜冽清新口感的酒液,瓶身設計為白雪皚皚的森林中,北地的白原狼環繞,如同雪白的「Ghost 白靈」一路守護男主角「瓊恩‧雪諾」;此酒款選用位在蘇格蘭最北邊Clynelish酒廠的威士忌,呼應劇中極寒長年冰雪的北境,入口時能感到俐落、帶著清新綠草的氣息,尾韻則融合些許香草、太妃糖、熱帶水果與淡淡的煙燻香氣,建議以凍飲方式品酩,更能帶來宛若置身冰天雪地的北國體驗。至於「A SONG OF FIRE火之歌」,有著霸氣火龍鱗片的瓶身,瓶身火龍展翅包覆於瓶身,彷彿「Drogon卓耿」伴隨女主角「丹妮莉絲‧坦格利安」征戰沙場;此酒款風味上則調和蘇格蘭艾雷島Caol Ila酒廠聞名的淡泥煤味醇液,調酒師團隊以火龍噴火的煙硝元素與溫暖特質,展現酒體的木質調與辛香,尾韻帶水果甜味與淡淡的煙燻味,建議以純飲方式品酩 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