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心結婚3年曝光韓風婚紗美翻 老公硬了 外拍花3小時

天心(右)選在結婚3週年之際拍攝婚紗。(福隆經紀公司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天心和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為慶祝結婚3週年,特地抽空拍攝婚紗照。天心表示,異國婚姻聚少離多,和老公只要一有時間就會規劃長途旅行,反而沒有時間拍婚紗,最終決定在結婚3週年之際拍攝。天心在社群媒體分享婚紗照,還寫下:「婚紗照拍了,婚禮在哪裡?」讓粉絲跟著期待地追問「婚禮呢」。

為了拍出最特別的婚紗照,天心事前做足功課,最後決定體驗韓式傳統婚紗。她選擇紫色為主服飾,搭上冷色系的衣衿,呈現平凡又寧靜的婚姻生活,笑說:「穿上韓服那一刻,覺得自己就是韓國古裝劇的女主角,穿越時空。」

夫妻倆花了3小時在南韓傳統韓屋村拍攝,天心爆料,因為老公特別需要時間放輕鬆,才會花這麼時長時間拍攝。原來,身為攝影師的金英敏這次難得當主角,讓他緊張到在拍攝過程肢體僵硬,還因此被婚攝嘲笑,天心笑說:「等他好不容易開始放鬆了,拍照也已進入尾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