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煌奇攻蛋圓開車夢 挑戰歌神粵語歌

金曲歌王蕭煌奇即將二度攻蛋,透露屆時會選唱張學友的歌曲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蕭煌奇月底將要二度攻蛋,他透露這次將在演唱會圓夢,興奮說:「我一直想著有天可以開著車帶家人出去,想去哪都可以,但這對我來說很難啦!所以導演一提想讓我開車繞場表演的時候,我立刻就說好了!這很難得耶。」屆時歌王將親自「開車」繞場,與滿場歌迷近距離互動。

蕭煌奇暌違3年推出全新專輯《候鳥》,剛結束新歌演唱會的他,立刻又投入小巨蛋演唱會的排練,距離開唱剩下一個月,他透露除了選唱自己的作品之外,還打算選唱「歌神」張學友的粵語歌以及Jason Mraz的英文歌曲。

蕭煌奇搶先預告:「這次真的是大挑戰了,各種曲風包括中、英文歌都有,就連粵語歌都要學了,因為我無法看提詞機,所以一有空檔就抓緊時間背歌詞。」直呼心情是越來越緊張。

蕭煌奇2019「人生劇場放映中」小巨蛋演唱會,11月30日在小巨蛋登場,購票可洽寬宏售票及全國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