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八三夭爆A-Lin大深V內空 辣翻小橘

八三夭阿電(左起)、小橘、阿璞、霸天、劉逼,期待有一天能到棒球場開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八三夭計畫在2個月內推出3首新歌,最近和A-Lin首次合唱《來互相傷害》,團員爆料拍攝MV時,A-Lin大方說:「我要當辣妹!」

阿璞說:「這首歌適合男女對唱,講男女感情世界,我希望做一首很K的男女對唱曲。」錄音還有拍MV前,A-Lin先查八三夭練團室附近有什麼好吃的,阿璞透露:「她不太忌口,吃完麵線還吃鹹酥雞,很多人配唱前不吃東西,但她說吃東西會唱更好。」

A-Lin和阿璞合唱並拍MV,笑稱想當辣妺。(就是現場提供)

八三夭說:「找適合的人一起合唱,很開心!」也誇A-Lin:「好會唱,錄音都坐著唱。」團員還爆料,拍定裝照時,A-Lin說:「我要換衣服。」大家一看直誇她太正了,由於A-Lin在MV裡的上衣是開深V,團員笑說:「她裡面不穿,小橘看了好害羞。」

近期八三夭將到澳洲參加音樂祭,年底則受邀到泰國參加大型音樂節演出,在唱過北高雙巨蛋後,阿璞期許:「下一步我們想到棒球場開演唱會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