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小丑》瓦昆撞救護車 靠這招免收罰單

瓦昆費尼克斯日前意外撞到救護車,並未肇事逃逸,展現好公民素養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源自DC最著名反派的電影《小丑》在全球掀起話題,目前全球票房已高達2.9億美金(約台幣90億元),男主角瓦昆費尼克斯展現神演技更獲得不少讚聲。片中一場救護車發生車禍的戲相當關鍵,戲外瓦昆竟也意外撞上救護車,相當巧合。

瓦昆在片中接連遭遇霸凌打擊,造成身心扭曲,漸漸具有反社會傾向,因此走向成魔之路,不過戲外可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。他於8日在加州駕駛電動車,離開停車場右轉時,不小心撞到停在旁邊的救護車。

外媒報導,瓦昆的車子前方右側毀損,比被撞到的救護車更嚴重,不過當時對方車上沒有人,瓦昆便將車停妥,找到在附近講電話的駕駛,並親自解釋事發經過。隨後警方也到場,瓦昆更與對方交換保險資料。知情者表示,瓦昆相當合作,態度誠懇,最後沒有收到罰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