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專題】女性專屬 時尚完裝

亞瑟士全新推出THE NEW STRONG系列,讓女生們能盡情享受運動樂趣,全心全意提升運動表現。

運動內衣、緊身褲是女性運動時的必要裝備,親膚舒適、吸汗快乾更是必備機能,亞瑟士(ASICS)專為女性打造的THE NEW STRONG系列,強調以舒適機能、時尚設計,讓女性在運動時能全力以赴、又兼顧造型。

亞瑟士中等支撐運動內衣,1,280元。

THE NEW STRONG專業運動系列包括運動內衣、背心及緊身褲等全套運動訓練服,運動內衣具高支撐性,在進行任何強度的運動時,皆可放心伸展,高彈性布料穿脫更方便,全系列布料採用親膚和吸濕快乾材質,提高穿著舒適度,減少運動後的黏膩感,適合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健身、慢跑、瑜珈、有氧舞蹈等運動,設計上以柔美的灰桃配色,堅強中帶點溫柔的風格,展現THE NEW STRONG想傳達的女性堅毅形象。

亞瑟士緊身褲,1,580元。

搭配女性專屬的HYPERGEL-SAI 2鞋款,緩衝泡棉中加入15%亞瑟膠提升回彈力,適合慢跑及訓練時穿著,加上時尚優雅的菱格紋設計,是兼具時尚與舒適機能的全方位鞋款。

亞瑟士HYPERGEL-SAI 2鞋款,3,68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