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劭華紅毯幸運物是女兒 徐麗雯鏟肉砸錢拚戲后

龍劭華(右)、徐麗雯以大愛《菜頭梗的滋味》爭金鐘戲王、戲后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龍劭華、徐麗雯今年以大愛《菜頭梗的滋味》拿到金鐘戲王、戲后門票,兩人昨出席大愛金鐘茶敘,談到入圍心情,龍劭華坦言其實從過去入圍至今,從沒準備過得獎感言,認為上台就把該感謝的人都謝一遍,後面就看心情「想到什麼講什麼」,而他今年的幸運物是找23歲女兒陳璇一起走紅毯,透露起初女兒不答應,後來龍劭華溫情喊話「給爸爸一個吉祥,好運給我」,她才願意陪爸爸走紅毯。

另外,徐麗雯相隔10年又入圍金鐘,昨難掩激動情緒,噴淚感謝龍劭華激發她表演火花,「他大可不用管我,但龍哥很願意在對戲時給我建議,讓我演起戲來延伸出新的可能性,好像真的就是我的先生。」

她首度和龍劭華合作,先稱龍劭華「不像長輩」,就連穿著都很潮,沒想到龍劭華在旁聽到長輩兩字,假裝翻臉說:「我都盡量融入他們,老是說長輩我就很生氣!」讓徐麗雯趕緊改口稱他是平輩。

此外,徐麗雯日前剛生下兒子,為了金鐘獎已努力瘦下14公斤,更砸下五位數,天天跑去美白護膚,反問:「你不覺得入圍很花錢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