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宗怡生日禮收4個輪圈 原因曝光

蘇宗怡雖對買車相當講究,卻從不過問老公想買什麼車款。
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主播蘇宗怡在主持TVBS《地球黃金線》節目中分享購車關鍵,她買車屬於快狠準模式,首重操控性。至於老公想買什麼樣的車款,蘇宗怡從不過問,「其實我老公是一個很幸福的男人,他要買車從來不用經過我同意,雖然我也有自己的想法,但基本上我很尊重他」。

談到夫妻互動,蘇宗怡透露去年收到老公送的4個輪圈作為生日禮物,害她被朋友笑:「天哪!這樣妳也可以被呼嚨!明明就是妳先生為了自己所愛,硬要妳強迫接受。」蘇宗怡雖對輪胎組很滿意,但她的老公事後疑似覺得愧對愛妻,今年變得誠意十足,先是在年初送上包包給愛妻,還預約餐廳慶生,讓蘇宗怡甜笑:「他終於想起來我除了是一個漢子,也是個女人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