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銷毀搞怪照 邱勝翊不怕黑歷史曝光

曾之喬(右)、邱勝翊出席保健食品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曾之喬、「王子」邱勝翊昨出席保健食品記者會,王子先前在IG上陸續上傳陳年嫩照,他表示學生時期曬黑,還喜歡剪爆炸頭,這些「黑歷史」照片在一些髮廊都還看得到。曾之喬也表示,國小時期愛作怪,喜歡把瀏海染的又紅又紫,天天換髮色,打趣喊搞怪照都已經被她銷毀,永遠不會曝光。

王子與港星女友鄧麗欣感情穩定,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,王子對此表示他不清楚香港狀況,但跟女友都有保持聯繫報平安,少去人多的地方,確認過女友現在人不在香港,讓他鬆了一口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