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茄子蛋窒息MV 鍾瑶進補小鮮肉

鍾瑶(右)與劉修甫詮釋姊弟戀。(艾格普蘭特艾格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茄子蛋《窒息》MV邀請鍾瑶及入圍金鐘獎新進演員的劉修甫合作,兩人相差11歲,鍾瑶笑說對方是她遇過最年輕的男主角,劉修甫坦言在拍親密戲前會偷偷在家做伏地挺身,並感謝鍾瑶在拍攝過程中的幫助。

茄子蛋花2年的時間創作出《窒息》。(艾格普蘭特艾格提供)

鍾瑶表示她非常喜歡歌曲中的滄桑與浪漫,且拍攝過程十分唯美,劉修甫則說MV中歡笑的畫面,很多都是鍾瑶在他耳邊講笑話,兩人因此哈哈大笑,他也為角色寫下日記,記錄暈頭轉向的感受;主唱阿斌透露此曲從2017年開始醞釀,但一直不滿意,直到去年巡演時心態慢慢轉變,才琢磨出成品,吉他手阿任也說:「把窒息般的抑鬱和不斷悔悟的過程,完整地用樂器表達出來,真的花了很多心思雕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