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鬆口 S.H.E成軍8週年合體無望 - 約前夫阿中談心 雙雙落淚

Selina出席公益活動,表示S.H.E近期並無合體計畫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、實習記者陳品穎/台北報導〕S.H.E成軍將滿18年,外界關心9月11日是否有合體活動?Selina昨受訪鬆口:「今年各自工作計畫滿檔了,目前沒有合作的計畫!」她們與前東家關係未解,至於是否考慮改團名?Selina說:「其實沒有特別去研究這部分,我們就是S.H.E,這就是我們的名字,不需要改變啊。」

Selina出席健康兒童計畫記者會,現場與小朋友合作舞台劇,她的喉嚨還在調養階段,何時可唱歌仍是未知數,「還在努力,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。」透露會在家輕鬆哼歌,但不會拿起麥克風來唱,不願唱歌變成了有壓力的事。

她之前因為嗓子出問題去看過心理醫生,最近想繼續做心理諮商,原因是愛犬Pinky離世她還走不出來,談到前陣子在醫生建議下,有約了前夫阿中碰面,「我們後來都有聊到哭了,對彼此也是滿滿的感謝,這個關應該算是有過關。」

Selina說:「生命中有很多重要時期,我都是和他一起度過,醫師覺得我們已經過了這麼久,應該可以一起好好面對,也許中間也有許多沒有整理好的思緒。」而阿中幫忙S.H.E處理合約問題,有時比她們更積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