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嘉欣喊4億聘金 許晉亨父翻臉

記者許聖梅/綜合報導

有「台港第一花瓶」封號的李嘉欣,最近跟香港富商許晉亨的戀情一直鬧得轟轟烈烈,當年劉嘉玲差一點就進了許家門,李嘉欣也差了臨門一腳,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李嘉欣向許晉亨要求高達將近4.3億台幣的聘金才願意下嫁,但遭到許晉亨父親許世勳拒絕。

女星難進許家門 嘉玲早出局

許晉亨是香港中建集團的「太子爺」,中建集團主席許世勳在香港是赫赫有名的大富豪,但許世勳對於兒子娶女藝人一向很反感,之前許晉亨與劉嘉玲、陳法蓉都曾經論及婚嫁,偏偏都是在臨進豪門之前慘遭被判出局的命運。

這回李嘉欣學聰明了,她要求許晉亨必須先拿出港幣1億元的聘金,相當於台幣4.3億才願意下嫁。

網友毒舌 上億禮金不如行善

許世勳夫婦前天到中環香港會所午膳,二人雖年屆80,但飯後仍恩愛地手牽手離開,香港媒體記者上前詢問許氏夫婦最近是不是在籌備娶兒媳辦喜事?許世勳一聽到這件事,馬上拉下臉來,搖頭擺手不願回應,並與太太登車離去。

「嘉亨戀」原本就不被外界看好,最近更有而網友直接在討論區上建議許世勳夫婦,「李嘉欣年紀頗大,有外表但沒有內涵,不值一億元禮金,」許家不如把這些錢拿去做善事,對形象會比較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