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〈女星保養術〉侯佩岑保養當習慣 無論多累每天做

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

身為雙寶媽的侯佩岑是圈內著名的凍齡美女,從主播時期到現今當媽後,外貌也沒多大改變。提到保養,侯佩岑表示自己從很年輕時就開始保養,到現在已經是一種習慣,不管每天有多累,一定會把妝卸得很乾淨,做好該做的保養程序,「保養已經是每天會做的事情,所以不覺得是壓力。」她坦言隨著年紀增長,多少還是會擔心老化,所以更要保養,不過,她也認為「老」是一種心態,而不是多了幾條皺紋,防老秘招就是要開心,接受自己的狀態。

自從當了媽媽之後,時間有限,侯佩岑認為使用面膜保養是最不麻煩的事,在敷面膜前,她會把想用的精華液搽好,再敷上面膜,敷完後再搽上需要的保濕及乳霜,或是趁泡澡、做抬腿運動時邊敷面膜,侯佩岑笑稱,自己的保養程序看似很多,但敷完面膜後大約3分鐘很快就能搽完保養品。

雖然已經身為母親,侯佩岑依舊維持一貫保養程序。(本報資料照)

對許多女性而言,生產完往往難以恢復原本的身材,侯佩岑透露了她在生了第二胎後,採用「輕斷食」及「戒奶蛋」飲食方式,迅速在一個月內瘦下5公斤。

侯佩岑提到,每次在參加活動前或要穿下比較合身的衣服,她會在之前先實施「輕斷食」,即是一天只在8小時內進食,如果早上10點開始就到晚上6點,在這段時間內,什麼東西都可以吃,過了之後就不再進食。

「如果想要瘦很快,吃的東西也可以戒澱粉跟奶蛋,只在8小時內吃掉你想要吃的東西,其它時間就喝水。」如果過了8小時後,覺得肚子餓、想進食,她建議不妨就吃芭樂。

侯佩岑說當初在生了第二胎後,身體新陳代謝變慢,但靠著這個方法曾經一個月瘦下5公斤,成效讓她十分滿意,而平常在出席重要場合的前2、3天,她就會開始實施輕斷食,更早以前,至少5天前就會開始輕斷食。

侯佩岑透露靠輕斷食,曾一個月瘦5公斤。(翻攝侯佩岑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