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漫威新英雄是他 金馬影帝入陣使壞

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《上氣》男主角由劉思慕擔綱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琬婷、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昨在聖地牙哥動漫展宣布「漫威電影宇宙第4階段」計畫,其中最受亞洲矚目的是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《上氣》公布男主角人選,由30歲加拿大華裔男星劉思慕擔綱,大反派「滿大人」驚喜揭曉由金馬影帝梁朝偉演出。凱文費吉昨也證實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將登影史最賣座電影,目前該片全球票房已達27.892億美金(約台幣865.3億元),與紀錄保持的《阿凡達》僅差50萬美金(約台幣1551萬),預計上週末票房結算後將超車奪冠。

金馬影帝梁朝偉(左)將演出《上氣》大反派「滿大人」,老婆劉嘉玲超開心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《上氣》自籌備消息一出,有傳台灣男神彭于晏、《金剛戰士》華裔男星林路迪和《陰屍路》韓裔演員史蒂芬元都是可能人選,但最終由具深厚武打底子的劉思慕脫穎而出。梁朝偉在片中飾演要角,老婆劉嘉玲也欣喜在社群網站上喊「期待」,不過中國網軍認為反派「滿大人」是西方妖魔化華人的產物,玻璃心碎轟梁朝偉「辱華」。

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將登影史最賣座電影。(翻攝自IMDb)

另外,漫威接下來還將推出《雷神索爾4》、《奇異博士2》、《永恆族》,《雷神4》將有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回歸演出,在片中角色更從「雷神女友」晉升為「女雷神」,令粉絲興奮不已;《永恆族》則由安吉莉娜裘莉攜手南韓「最強大叔」馬東石聯手演出,馬東石片中詮釋永恆族的最強者之一吉爾伽美什」,直說:「迫不及待想讓大家知道吉爾伽美什的威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