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戲王牽手新歡 怕戀情見光死

陳慕義(左)前晚帶女友出席殺青酒。(讀者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62歲的金鐘迷你戲王陳慕義和第1任韓裔華僑妻子育有2女,太太不幸車禍過世;他2013年和小20歲的賴謹芳再婚,2015年離婚,獨自扶養2個女兒至今。前晚記者目睹他和一名女子勾手散步,狀似親暱。對此,他說「只是認識的朋友」,不斷解釋對方僅是圈外人,害怕面對鏡頭,每逢有粉絲要找他拍照,對方都會嚇到,遑論曝光,相當怕戀情見光死。

陳慕義(右)前晚被目睹和圈外女子拉手散步,狀似親暱。(記者蕭方綺攝)

而2個女兒對他戀情的態度,他笑說目前女兒24歲、26歲都相當開放,「我會介紹她們這是某某阿姨,她們也都能跟對方好好聊天,彼此尊重感情生活。」

他說自己50歲生日那天,曾寫信給女兒,指出「爸爸一定會咬緊牙根,把妳們養到大」,果然女兒們也不負他期望,大學畢業後自立自強,對他說:「你以後不用再養我們了,你賺錢自己去花,不用理我們了。」讓他感到很窩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