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孫盛希自爆分手7年男友 心空了痛哭

孫盛希還沒適應分手,只能強顏歡笑。(滾石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28歲的孫盛希才以《希遊記》贏得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大獎,不料昨驚傳已和交往7年的高爾夫球教練男友分手3個月,她坦言:「我心裡面有一部分是空的。」也說超不習慣昔日的親密愛人現在只能封為「前男友」。

孫盛希談到,前晚告知前男友,她必須坦白對媒體說明已分手事實,讓她難過哭了一整晚,由於家人都在南韓,孫盛希說:「少了他(男友),等於在台北沒家人了,還好還有姑姑。」難過的是,獨自走在台北街頭,很多地方都有兩人回憶。

孫盛希前男友大她2歲,她說分手主因聚少離多,個性不合,也透露這次是2度分手,前年底兩人分過一次,但1個月後又復合,但這次沒那麼樂觀,她說:「時間的難關,大家的難關沒有過,就像我的歌曲《自然凋謝》唱的,那個難關沒有過。」也說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復合,因為兩人都想清楚了。

雖然得金曲獎恭喜聲不斷,但只有孫盛希明白:「入圍了、得獎了,我最想分享快樂的人卻不在我身旁。」還好分手沒有撕破臉,也沒有第三者,她在金曲紅毯爆乳現身,典禮後前男友還傳訊息誇她禮服很漂亮,直說:「我覺得很好看,蠻驚人的!」

即使分手,孫盛希對前男友還是充滿美言,談到:「他很理性,我很情緒化,他一路從我出道陪我到現在,我現在都還覺得他是一個好對象,給我的感覺是給我依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