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瑪華森高富帥舊愛 甜勾辣星遊羅馬

布蘭登華勒斯(右)和亞歷珊卓妲妲里奧甜蜜遊羅馬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艾瑪華森5月底爆出和交往1年的高富帥CEO男友布蘭登華勒斯分手,隨即搭上歌后艾莉西亞凱斯的28歲親弟科爾庫克,布蘭登也不是省油的燈,馬上被爆戀上《海灘救護隊》的性感女星亞歷珊卓妲妲里奧。

布蘭登和亞歷珊卓近來更被外媒直擊一同到羅馬甜蜜旅遊,兩人一路上都黏在對方身邊、有說有笑,還不時親吻放閃。不同於和艾瑪華森在一起時低調不露面,布蘭登這次的戀情愛得高調,大方在街頭牽手,享受如一般人的熱戀約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