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Rain扁嘴解憂 加國演唱喊卡

記者翁家祥/綜合報導

Rain赴美國宣傳演唱會,遠離亞洲舞台的他有點緊張,接受訪問時表情略顯僵硬嚴肅,拍照時像小孩子一樣扁嘴化解自己焦慮不安的心情。

前天Rain飛抵美國紐約為Rain’s Coming美國巡迴演唱會做宣傳,雖然是在美國當地開記者會,不過根據韓國NEWSIS網路新聞報導,前來採訪的亞洲記者相當捧場有10多位,西方記者卻只有1名洛杉磯記者而已。

Rain在記者會上談到近期進軍好萊塢拍「Speed Racer」,被媒體問到如何加強英文能力。他笑說:「除了跟老師學英語外,平常只要有空,我都會在家裡看『越獄』等美國影集,來加強自己的會話能力。」

Rain’s Coming演唱會將在7月圓滿落幕,日前上海演唱會批文問題才解決,美國巡迴演唱會一切都順利籌備中,不料6月初加拿大個唱卻緊急喊卡,主辦單位以場地限制問題,不能安裝製造特效設施理由,決定緊急取消演出,惹惱了不少韓僑與亞洲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