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寒單》炸翻紐約亞洲電影節 胡宇威喜會小松菜奈

胡宇威被紐約觀眾笑稱,在《寒單》中與鄭人碩「暗度基情」。(寶麗來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台片《寒單》進軍「紐約亞洲電影節」競賽單元,導演黃朝亮、男主角胡宇威出席開幕酒會,巧遇日本女星小松菜奈,兩人相見歡開心合影,胡宇威讚小松菜奈很甜美,也祝她一切都「做得好」。胡宇威也出席《寒單》映後交流,曾來台學中文的影展策展人魏德偉,讚賞該片拍出了台灣特有的文化,讓他迫不及待想重返台灣,親赴台東感受「炸寒單」熱鬧氣氛。

胡宇威出席紐約亞洲電影節開幕酒會,巧遇日本女星小松菜奈(左)。(寶麗來提供)

由於紐約當地正舉行同志大遊行,有觀眾看完《寒單》認為兩位男主角胡宇威、鄭人碩「暗度基情」,意外使該片具討論話題,還有民眾對來自台灣的他們比讚說:「台灣通過同性婚姻,亞洲第一!」本屆紐約亞洲電影節主競賽共入選日本、南韓、菲律賓等7部亞洲電影,唯一代表台灣的《寒單》,將與其他影片一起爭逐最佳影片大獎。

胡宇威(前排左)和導演黃朝亮(前排中)在《寒單》映後,開心與現場觀眾交流。(寶麗來提供)

●胡宇威攜手陳庭妮 台北電影獎頒獎●

另外,13日將登場的台北電影獎公布首波頒獎人名單,緋聞情侶胡宇威和陳庭妮將同台頒發最佳攝影獎,勢必將成為典禮焦點之一。影展大使林依晨將揭曉最佳新演員,影后大獎則由近年升格製作人的林心如與北影影后許瑋甯共同頒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