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華園創團90年 新生代7月尬戲

新生代劇展由8子團新生代演員接力演出。左為陳昭賢、右為陳昭婷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昱勳/台北報導〕「明華園」歌仔戲團創立至今,不管在台灣或國際均展現豐沛的歌仔戲藝術能量,在創團90週年之際,特別推出「枝繁葉茂90年—明華園藝術家族新生代劇展」,由明華園8子團及協力團隊新生代演員接力,從7月到12月在大稻埕戲苑輪番上演18齣新編戲與經典作品。

明華園創團90週年,推出「枝繁葉茂90年—明華園藝術家族新生代劇展」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7月由黃字團打頭陣,推出連本戲《隋唐英雄傳》,其中藝華園的《神仙孝子》更由團長陳子豪攜手第四代陳玄家父子同台飆戲。

明華園戲劇總團總團長陳勝福表示,承繼創辦人陳明吉的精神,創團90年沒有敲鑼打鼓,而是用藝術見證傳承的過程,如今歌仔戲已從野台進國家級的藝術殿堂,甚至到國際舞台,都是明華園全體團員的功勞。

另外,明華園第三代陳昭賢上週幸福出嫁,是否能有假期,對此陳勝福表示因從事藝術表演工作,蜜月只給「一天」。總團青年軍團長孫翠鳳也說,嫁到明華園的媳婦幾乎都有這樣的宿命,為了歌仔戲的未來,全家族可說是「撩落去」,永遠做下去就對了。演出詳洽兩廳院售票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