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威士忌蘇格蘭百富發表故事系列新品

THE BALVENIE百富故事系列。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蘇格蘭威士忌品牌THE BALVENIE百富,最新推出「THE BALVENIE百富故事系列酒款」,由百富首席調酒大師大衛史都華欽點關門女弟子Kelsey McKechnie、酒廠經理Ian Millar、資深翻麥師Robbie Gormley,分別以「火」為共同元素打造而成 。

THE BALVENIE百富威士忌酒廠大使David Mair(左)與台灣區品牌大使沈宇軒Daniel。

Kelsey McKechnie是威士忌職人中的年輕新血,大膽具前瞻性,她使用美國肯塔基州出產的全新橡木桶,由百富首席桶匠Ian McDonald進行深度烘烤,注入已於波本桶內陳年12年的原酒,在熟成數月的「過桶」程序後,推出12年糖心橡木單一麥芽威士忌,這款酒液帶有橡木及椰香、蜂蜜的香氣;而14年泥煤周單一麥芽威士忌,則始於酒廠經理Ian Millar在艾雷島旅遊後,利用酒廠清掃前的一週空檔,訂購斯貝賽區出產的泥煤,建造泥煤燃燒爐來烘乾大麥,讓酒液在蜂蜜、香草及柑橘香氣外,添上一縷細緻的煙燻味。26年深烘培單一麥芽威士忌,則由資深翻麥師Robbie Gormley從原料著手,使用原做為黑啤酒原料的深烘培麥芽烘焙大麥,讓酒液帶有煙燻與橡木的氣息。

百富故事系列26年深烘焙單一麥芽威士忌,24,000元。

故事系列三酒款即日起於全台格蘭父子私藏酒窖,以及全台各大菸酒專賣店上市,12年糖心橡木桶單一麥芽威士忌1,480元、14年泥煤周單一麥芽威士忌2,600元、26年深烘焙單一麥芽威士忌24,000元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