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棟樑直球追愛 連俞涵招認遲鈍

張棟樑(右起)在劇中大吃飛醋,跑到台南找連俞涵和福地祐介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棟樑在《一千個晚安》當中因情敵福地祐介的出現而醋勁大發,直接衝下台南,追到連俞涵身邊宣示主權,在生活中,他也有為女友吃醋的經驗,張棟樑覺得吃醋是很可愛、在乎對方的反應;然而在感情中遇到對手,該如何應對,張棟樑自信說:「我不喜歡拐彎抹角,屬於丟直球派,有把握就會直接出手!」

連俞涵則說張棟樑演吃醋的模樣,「就像長不大的男孩一樣可愛」,而連俞涵在劇中有不少桃花,現實中的她,對感情不是很敏銳的人,覺得自己都沒有人追求,笑說其實是因為太遲鈍,感受不到別人的心意,但也認為桃花不需要多,有沒有出現心意相通的人最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