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寶兒爽嗑甜品 勤運動傲秀馬甲線

寶兒喜歡新詩,有感覺就會寫下來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寶兒重視健康,享受美食也努力健身。(華研提供)

寶兒喜歡甜點,經常分享她品嘗到的美味甜品,但她也重視運動,可以驕傲秀出馬甲線。寶兒說:「以前太苛刻自己,曾有3、4個月完全吃水煮餐,臉凹下去,幾乎像骷髏。」她認為那時太病態,只要吃正常食物就以為自己要肥了。

現在的寶兒重視健康美,運動、飲食都重要,以前刻意減肥讓她覺得不快樂,現在可以吃想吃的,她說:「眼中的自己,不管怎麼看都胖,運動是習慣,不能中斷,至少維持1週3次健身,只要告訴自己想穿好看衣服、無袖背心,就會有動力目標,持續運動。」

「甜點控」寶兒笑說,她曾經一整天吃糖製品,奶茶、千層蛋糕、甜甜圈,「到了傍晚,我覺得不舒服,沒有幸福感,因為都沒吃鹹食。」

除了愛甜點,寶兒也愛寫詩,她說:「我喜歡新詩,以前喜歡看席慕蓉詩作,也參加過學校短詩比賽,有時搭公車有感覺,會先在手機打下來,希望有機會當網路上寫詩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