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韋禮安揪阿福出馬 組限定團福氣安康K歌

韋禮安(左)與阿福為「friDay金馬奇幻影展K歌場」合組限定團體「福氣安康」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韋禮安與蘇打綠阿福合組限定團「福氣安康」,為「friDay影音金馬奇幻K歌場」獻唱,黑了一圈的韋禮安透露因為開工作室,每天騎機車穿梭與音樂人交流才變黑,更笑說現在膚色和阿福「一樣的健康」。

阿福則透露兩年前因打球傷到阿基里斯腱,近一年沒好好運動,體重「發福」直逼90公斤。讓每月定期聚會的團員本來惦記著明年「蘇打綠」回歸事宜,後來主題都變成「阿福你什麼時候才要瘦下來」,更對他說「你瘦下來,蘇打綠才復團」,激勵他規律運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