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庭瑚復合王淨 冒強風開心追逐

張庭瑚(左)在劇中藉由超大風箏助攻,向王淨告白成功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庭瑚在台視、東森《愛情白皮書》裡和王淨歷經多年分合,終於在宋柏緯的助攻下,靠風箏浪漫向王淨告白復合。談到這場戲,他們說劇組特地跑到大溪取景,還借來超多幾10公尺大的風箏,儘管現場強風吹來,讓大家披頭散髮,但全都玩到大解放,王淨笑說:「我跟張庭瑚拍照時還要假裝開心追逐,我們都搞笑稱是在玩『員外遊戲』,這場風箏戲真的很難忘!」

張庭瑚跟宋柏緯還在現場和老師學放風箏的技巧,他們第一次看到大風箏要固定在車上,相當詫異,張庭瑚說:「我超喜歡噴火龍造型的風箏,很酷!」而王淨則說還有一些小瓢蟲、鴿子造型的小風箏,加上自己當天裝扮,直呼:「讓我有種自己是阿爾卑斯山少女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