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阿翰搭檔「怕胖團」 大港開唱飆歌藝

網紅阿翰(中)將與「怕胖團」一起在大港開唱表演。(歪的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大港開唱每年都會出現一些驚喜組合,曾把天后蔡依林逗得開心的網紅阿翰,今年將與「怕胖團」搭檔演出,知道阿翰是超級動漫迷,「怕胖團」挑選曲目時還刻意選了卡通《櫻桃小丸子》主題曲《大家來跳舞》,希望讓粉絲聽得開心。

為了宣傳大港開唱的合作演出,阿翰還先跟「怕胖團」拍影片,他再次扮演大家熟悉的「阮月嬌」角色,搞笑說:「最近我又胖到90幾公斤,我就不怕胖,就一直吃。」笑翻網友。

阿翰高中曾經參加過熱音社,但入社後從未真正上台唱過歌,這次要在大港開唱演出相當緊張,「怕胖團」則說,原本擔心阿翰私下很安靜,見面討論歌曲才發現他也是嗨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