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廖峻打哈欠手會發抖 中風復健可爬5層樓

廖峻(右)在《寸尺》得了帕金森氏症,和李千那合作演父女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廖峻、李千那在華視金選劇場《寸尺》中扮演父女,廖峻在劇中原本是經驗老道的西裝裁縫師,卻因得了帕金森氏症住院,連吃飯都有困難。廖峻去年底中風住院,積極復健的他自嘲:「演帕金森氏症發病時常會忘記要抖手,現在微中風生病後,倒是打呵欠就會自己抖起來!」表示生了一場病後,多了一些人生歷練與體認。

廖峻目前積極接受醫院復健計畫,每天按表操課,從爬3層樓進階成5層樓,女兒擔心他每天吃醫院都一樣不好吃,還煮一些菜特別帶去給他吃,他也感謝粉絲的關心,「平常都沒有注重健康方面,工作一來就拼命地做,以後可能就會放輕鬆一點,謝謝大家的關心,請大家放心」。李千那也在第一時間透過電話,以及透過廖峻兒子廖錦德表達關心,希望他早日康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